警察局食品募捐 帮助低贫家庭过节

【新唐人2018年12月01日讯】休斯顿警察局,举行第33届食品募捐活动,帮助有需要的民众和家庭,让大家在年终节庆的时候,有足够的食物。来看详细内容。

休斯顿警察局联合墨西哥裔连锁超市Fiesta,以及Pepsi饮料公司,举行的年末食品募捐活动周一(11月26日)举行启动仪式。

从即日起,休斯顿的14家Fiesta内设立有专门的食品捐赠处,接收民众送来的食品。同时,他们也在网上接受捐款,来购买基本食品。网址 HoustonPoliceFoundation.com

去年他们共募得72,000美元,有3500个需要帮助的家庭受惠,每一个家庭都领取到一箱可以供应四人在节日期间所需的食品。

今年他们希望募得更多食品,帮助比去年更多的家庭。

休斯顿警察局长Art Acevedo说,圣诞节,孩子们都希望得到圣诞老人带来的礼物,也需要带给孩子们和家庭营养食物。

适合捐助的食品是不易腐烂变质的食品。

由休斯顿警察局主办的食品募捐活动开始于1985年,当时2位警官在处理案件中,目睹当事人的家庭情况,因此发起的食品募捐活动,第一年有600个家庭获得帮助。到今天,活动募得的食品和捐款,每年都可以帮助数千的家庭。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