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體操名將西蒙榮獲休斯頓褒獎

【新唐人2018年12月01日訊】美國體操名將西蒙-拜爾斯,近日獲得休斯頓市長的褒獎,讚揚她的精彩職業成就,是休斯頓人的驕傲。一起來看報導。

週二(11月27日),休斯頓市長特納向Simone Biles頒發褒獎,讚揚她在體操項目中的傑出表現,表揚她是休斯頓的驕傲。

西蒙是獲重要獎項最多的美國體操運動員,也是歷史上第三位最為出色的女子體操運動員,也第一位獲得全能冠軍的非裔女子運動員,她一共贏得了奧運會和世界體操比賽的25面金牌。

Simone Biles出生在俄亥俄州,也是休斯頓人。她的生父母因為毒癮無法照她和其他姊妹,使她們在不同的領養家庭中進進出出。後來她來到休斯頓,與外祖父母住在一起,終於等到現在的養父母出現。

休斯頓市長特納還贈送Simone Biles一把市政府大樓的鑰匙,歡迎她帶朋友們隨時到休斯頓來。

西蒙說,她目前在為2020年的東京奧運會積極準備。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