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MH370家屬遞交疑似殘片 美國欲打造「超級士兵」

【新唐人2018年11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五,失蹤的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上的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家屬向馬來西亞官員遞交了一些飛機碎片,他們認爲這是失蹤飛機的一部分。這些碎片是馬達加斯加漁民發現的。MH370於2014年3月8日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消失,據推測在印度洋南部墜毀。但尚無確切結論。

週四,80多隻鯨魚在新西蘭查塔姆群島擱淺,之後30多條鯨魚得以重新在水中浮起,回到大海。51條鯨魚因爲擱淺而死亡。其中一條因爲狀況不佳而被安樂死。他們的屍體被埋葬。

美國航空航天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週四表示,美國國防部和該公司簽下690萬美元大單,以研發「外骨骼」系統,士兵穿上將擁有鋼鐵俠般的力量和忍耐力,變身「超級士兵」。這套系統原本用於醫療。

北加州前一段時間遭到野火肆虐的天堂鎮附近地區,週四又遭暴雨襲擊,三戶人家被救援人員從家裏救出,100多輛車被大水困在路上無法前行,多處樹木被衝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