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卡雷拉將軍湖 高手挑戰懸崖跳水

【新唐人2018年11月30日訊】碧水晴空之間,從幾十米高的懸崖一躍而下,讓鏡面一般平滑的湖面泛起一圈圈的漣漪,這就是懸崖跳水,聽上去特別酷,其實也格外危險。讓我們看看一對懸崖跳水好手如何首次征服智利卡雷拉將軍湖邊的懸崖的。

爲了這次懸崖跳水,來自墨西哥的派瑞迪斯和來自澳大利亞的伊夫蘭德,去年就考察過這個南美第二大淡水湖。

卡雷拉將軍湖位於阿根廷和智利之間,這裡的天然美景讓人歎爲觀止,但最吸引這對跳水好手的,還是高聳在水邊的懸崖。

伊夫蘭德已經贏得了三次懸崖跳水世界系列賽冠軍。

派瑞迪斯也在男子比賽中獲得了第三名。

從一個名爲「安靜港灣」的小鎮上船,一行人駕着遊艇,掠過靜謐的水面,向懸崖飛馳而來。

派瑞迪斯和伊夫蘭德凝望前方,一言不發。

到了目的地,兩人用繩索爬上20米高的懸崖。

起跳之前的靜心凝神和準備活動一定不能少,因爲一個小小的角度偏差,一點點用力不夠,都可能釀成大事故。

一,二,三,跳!先是兩人各自試跳,之後兩人進行雙人跳,一人面向湖面,一人背向湖面,身體筆直地落入只有7攝氏度的碧綠清澈的湖水中。成功了!

這是他們兩人2018年的最後一跳,湖面上慢慢樣開的水波真好像是個完美的句號。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