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五角大樓證實兩艘美艦經過台灣海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30日訊】【今日點擊】(3324-2)

提要
五角大樓證實兩艘美艦經過台灣海峽
美貿易代表:將反制中國對美國汽車的高關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時間裡我們一直說7的定數,對現實環境中我們看到的故事和影響,應該是沒人能夠反駁,因為他是已經發生的。但7的定數它告訴人們,一切東西它是有定數,也就變成了人的角度來講,叫可以預測的。但是在生命的角度來講,就是人從來沒說了算過,人這邊只是一個表象,而這種表象的本身,是他命運背後的因由所在。

封神演義演了一大堆,表象的故事是在人間的表象,或者跟人有關的這個層面的表象,因為裡面包括了一些修練的人,有修成的有沒修成的,還有一些狐黃白柳、有些妖怪,有些妖怪有些獸都在人中。所以那東西人又看不出來,人又有誘惑,那這是表象,這是表象其實跟現在的表象是一樣的。當人們站在表面利益上的時候,你看不出背後的內涵,就像說大家都說助紂為虐,大家都說罵這個女人,來不來就罵狐狸精。罵狐狸精很大的來處就跟妲己有關係,可是誰看見牠是隻狐狸了,誰也沒看著。

傳說中說牠是隻狐狸,封神演義裡說牠是隻狐狸,那大家都把牠叫狐狸,對不對,但誰都看不著。而她最大特點就是紂王一見牠就慫了,掰不開鑷,這就是一種表象跟背後的真實原因,對吧。是因為有明白的人,能夠在這個環境中,他講述了其中的故事,在告誡著人們。而人們在內心中呢,有善良的一面,所以相信這是妖怪在惑亂。

五角大樓證實兩艘美艦經過台灣海峽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五角大樓證實兩艘美國軍艦,經過了台灣海峽。習近平、劉鶴面對20國峰會,先去了歐洲,美國人就用美國人的辦法,就在中共的門口,全方位的來對壘中共,所以兩艘軍艦又去了台灣海峽。三個星期前已經另外兩艘走過一遭,美國國防部亞太發言人,海軍陸戰隊中校羅根,向美國之音證實,美國導彈驅逐艦這叫斯多克代爾號,和補給艦佩科斯號,11月28日例行經過台灣海峽,此舉符合國際法規則。

這是明顯故意挑戰,故意挑戰的意思就是,對中共的提出的所有要求、所有說法,他以正面的角度去對壘。台灣海峽如果你中共說,是你中共控制的,中共國的,那你就給它幹了。所以就是見著慫的壓不住火,見著厲害的他比慫的那個還慫,就這麼個東西。沒跟你說嘛,在中共體制之下的男人,就借助不是藥神那裡的話,你是個男人嗎,罵那小子你是個男人嗎。他的媳婦罵他,話裡有話的,你賣印度神油就是你有病,誰買你的藥,你都有病。然後買藥的人怪你,神油不管用,這就是一個墮落的社會。

羅根中校在美國之音的聲明中說,經過台灣海峽,體現美國致力於一個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的承諾。美國海軍將持續,在任何國際法允許的地方,飛行、航行和活動。非常直接了當,可以預見到在不久的將來,中美之間的衝突將促使美國海軍,很可能停靠台灣島本身上的港口,進行補給。中共曾經說過,美國的航空母艦如果停靠高雄港,中共就開槍,把老槍就拔出來了,我真要打你,你信不信,就那樣了。

台灣國防部28日晚上聲明,美國戰艦和補給艦各一艘,上午從台灣東北部水域進入台灣的海峽,向西南航行,屬於例行經過台灣海峽的國際水域。它是由北向南了,由北向南。美國軍艦經過台灣週邊水域,台灣軍方依照規定全程掌握應對,有能力保護海疆、領空和區域的和平與穩定,那這個說法就是一種直接挑戰啦。10月中旬,美國海軍導彈驅逐艦威爾伯號,和導彈巡洋艦安提坦號,從台灣的南部水域,向北穿過台灣海峽,在7月分的時候,那兩艘導彈驅逐艦同樣是,從南部穿越台灣海峽進入了東北部。

所以應該講,你可以看到的是,美國軍艦從按照中國人說,南海經過東海一直往上黃海,那這一次呢是從黃海往下走,進入東海往南海走,就這麼橫穿,跟那個織布機的那個梭子似的。但中方除了用嘴說話,用嘴其他的它什麼都不敢幹,所以這應該是在20國峰會前,川習峰會前的美國人的表態。

美貿易代表:將反制中國對美國汽車的高關稅

美國貿易代表,反制中國對美國汽車的高關稅,這是昨天他發表的聲明。中國對美國汽車徵收極高關稅,美方將從可行的手段中尋找對策。美國汽車進入中國關稅40%,比中國對其他貿易夥伴的汽車,是15%的關稅高出一倍以上。比美國對中國汽車,徵收的27.5%的關稅高出50%,所以川普指示,我將權衡所有可行的工具,對汽車關稅做出對等的處理。這是很顯然就是擺道,為川習峰會擺道,為20國峰會擺道。

在APEC會議的期間,習近平做了充足的準備,為20國峰會呢,把APEC會議作為一個平台,那平台一個起跳的平台,在20國峰會上對壘川普。但他實在沒想到,彭斯對他的打擊,突破了他忍受的底線,所以在他的帶隊的背景之下呢,中共官員做出了令人瞠目結舌,但在情理之中。瞠目結舌,所做所為被所有人認為,那中共是出事了。而情理之中,高級動物的表現非常正常,情理之中。

因為是習近平帶隊,所以就變成了,整個媒體是對習近平個人的解釋,對他個人的說法。所以在APEC會議結束之後,他突然宣布對歐洲的訪問,就是西班牙跟葡萄牙,再加上阿根廷跟巴拿馬。所以也就本來他的會議重點,是在20國峰會,明天召開的,跟川習峰會,結果他把這個重點完全否定。也就是說,有道理相信,他對20國峰會呢不抱任何希望,他與川普之間的這種,解決目前兩國的衝突呢,他多少,我以為是突破他的忍受底線,有點兒氣急敗壞,有一點兒,能感覺出來。

貿易代表講,中共是以國家主導的侵略性的工業政策,給美國工人和製造商帶來了嚴重的傷害,儘管美國向中國提出這些問題,但是截止到目前為止,中國尚未提出任何有意義的,有意義的改革建議,所以它不說話。峰會兩國領導將會面,那是兩國解決貿易糾紛的契機,可是到目前,沒有看到中國任何的一種積極的行為。所以在週末,明天開始會不會出甚麼事,沒人知道。因為如果習近平也好,川普也好,兩個個人耍性子,川普他不怕,但習近平耍性子,他會把整個中共國全都帶進去,川普不會。因為美國國家的政策,美國國家的它的體制,促成他的性子,足以打擊中共,但他卻對美國國體帶來傷害的可能性,已經降到最小了。

美國之音:中國希望峰會同美國談判取得成果。這是誰說的?這是中國商務部發言人高峰講的話。我以為這基本就是片兒湯話,真正這件事情是川普跟習近平,劉鶴跟美國財長,那兩人兒,連人家提出要求說的話,他都不答覆,你一個碎摧在底下說的話,這完全是一種禮儀上的說法,但在實際角度上來講,他們不抱希望,不抱希望。所以我說,在週末會不會出現甚麼其他的意外,我相信很多人,是有這個思考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