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中領導人貿易交鋒將佔據G20峰會焦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7日訊】【今日點擊】(3322-1)

提要
美中領導人貿易交鋒將佔據G20峰會焦點
世紀對決招數洩漏 面對6道底線2大難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週末呢出了另外一件事情,這個事情應該是非常大的,但是人們反應沒有那麼強烈,因為不關係到人們現在的吃、喝、賺錢、買房子、娶媳婦兒。在深圳一家科技公司,類似,你只能叫科技公司了,轉基因,轉基因出倆女孩來。說這轉基因這倆女孩兒呢,可以免疫愛滋病,可以免疫愛滋病。轉基因老玉米,轉基因黃豆,轉基因雞、鴨、魚,甚麼都有,現在轉基因到人。它已經成功,兩個小女孩都活了。我在推特上看這消息,今天我在法廣看了有,它有報導。

人是神造的,神按照自己的裡裡外外的樣子造的人,使人擁有了道德的基礎,擁有了這種道德的基礎。他道德的基礎,是因為人的一切,從裡到外的一切是按照神的概念在人間出現的。那如果這轉基因要成了的話,我說句難聽話,明兒造點兒男的,永遠厲害,不嚇死所有人啊。但它如果能造成,轉基因能造成防止愛滋病的,它就能造出那個,你說那是人嗎。有朋友說濤哥,今天普遍的社會都是這個。那推特上跟你說,抓二奶抓三奶,就前後一個小學校長,前後一個小學校長被自己的丈母娘和老婆,給抓在了房間裡,他正在酒店裡開導小學的女老師,在床上開導,給抓著。

另外一個,兩個小時之前,在一個小區裡面,一個老爺兒們光不溜條,大概從七樓上掉下來,摔死了。那兩人正忙活呢,結果那邊那男人回來了,這個男的沒能去了,光不溜條趴那個陽台,幹那個東西你能趴幾分鐘啊,小樣兒,你趴著,就讓你趴著,摔死了。不開玩笑,遍地都是這個。這家公司想發財,它造出仨那個來,你說它掙多少錢,這叫風險投資,我都能知道現在詞這叫風險投資。明兒賣股票,你們家沒有,就我們家有。全世界男人不都成廢物了,這就叫滅絕人性。當人為慾望的時候就是滅絕人性,可是人的慾望都是為了滿足這塊肉,從而滅絕了神給予人的道德。人們在滿足自己肉的時候,強調的是自由、平等,甚至是叫甚麼公正、公平、權力。所以這些東西你沒有生命基礎,沒有道德基礎的時候,
全是邪惡的。

美中領導人貿易交鋒將佔據G20峰會焦點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習峰會將是20國峰會的焦點。20國峰會,今天是26日,應該是星期五。那它的重點的核心,應該是川普跟習近平見面。可是呢就在上個週末的時候呢,中共外交部又宣布呢,習近平從27日大概,27日到12月5日出訪4個國家,包括2天在阿根廷,西班牙、葡萄牙、阿根廷還有巴拿馬。他給巴拿馬帶去了很多錢,巴拿馬在美洲的南端,巴拿馬運河呢卡住了這個,太平洋跟大西洋之間的一個相互的紐帶,是美國的戰略要地。所以習近平死磕川普,大筆投資進入巴拿馬,主要是在港口投資上,上10幾億是20幾億的投資,美金,攤牌明幹。

峰會重點是發展基礎設施、食品安全,但之外大都會集中在川習峰會上,和新的北美貿易協定上。各國領導人將不得不採取等著看的態度,就等著習近平跟川普之間的故事。因為經歷過APEC會議,那習近平領隊去的,發生了一系列事情,大家都意識到這事兒不好辦了,這事兒不好辦了。而習近平在整個過程中,習近平做了充足的準備,可是遭到了彭斯的狙擊,完全的狙擊。而彭斯在會議上呢,聯手了澳大利亞和日本,這是在APEC環太平洋地區呢最主要的國家。再加上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就是美國跟這個墨西哥和加拿大,已經產生了第一個新的自由貿易協定。所以這在APEC會議上,等於就是習近平被孤立了。

歐洲更加擔心美國要退出世貿組織,因此歐洲國家也被迫同意及早改革世貿。WTO成立了20多年,23年,最大的受益者只有中共,最大的受益者只有中共。而在他們的宣言中,在過去的宣言中,一直有反對貿易保護主義的說法。但是在上個星期五,英國的金融時報,拿到了20國峰會的宣言草案,裡面沒有反對貿易保護主義的說法。我以為這是在開會之前,川普已經給習近平將軍了。在APEC會議最後的公告中,習近平反對一句話,就是反對貿易保護主義,以及各種形式的不公平的貿易競爭的手法。因為他反對這句話,所以促成了APEC會議本身,沒有最終的宣言,沒有最終的宣言。

那到了20國峰會,它的草案裡,乾脆就把反對貿易保護主義的說法給它去掉,去迎合你習近平的想法,在APEC會議當中提出的要求,你幹不幹。可是習近平在任何環境中,都提到反對貿易保護主義,反對單邊主義,倡導多邊主義對吧。川普以其人之道反制其人之身,那你習近平給答案,要接受這個,自己否定了自己,要反對這一個。那你APEC在幹嘛,等於是沒開會呢。在道義上,這完全是在道義上,在一個真正的現實環境中的公平對壘上,等於是川普拴了個繩把習近平給吊起來了,就這麼回事。而這被吊起來的原因,APEC。

世紀對決招術洩漏,6道底線2大難題

阿波羅:世紀對決招術洩漏,6道底線2大難題。阿波羅這篇報導呢,基本上綜合了在週末的時候,世界各大媒體對川習峰會的這種看法。30日和1日,20國峰會將進行,川普跟習近平將共進晚餐,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晚餐。瑞士銀行的首席中國經濟學家王濤:更高的關稅,和貿易戰的不確定性的因素,會促成明年中國面臨更大的風險。他認為明年GDP的增長率下滑到5.5%。而高盛的分析師認為明年的GDP是6.2%,貿易戰、房地產放緩以及債務,債務水平高漲。CME首席經濟學家普特南:明年中美貿易戰如果跟我們預期的一樣升級的話,那人民幣是否貶值,那隨之而來的。

路透社認為,路透社23日的說法,說川習峰會將是這個有關貿易戰的最後的機會,最後的機會和唯一的機會。有不同人都有同樣的說法,有不同人都有同樣的說法。英國衛報:川習峰會是世紀大戰,一點都不離譜,而是否解決他們的分歧將產生重大影響,會讓這個星球陷入一個新的不確定時代,那分析人士說將開啟一個全新的冷戰階段。瑞銀的分析師說,我們樂觀的認為希望能夠避免爭端進一步升級,預計不會撤回原來公布的關稅措施。關稅反而成為中長期的一部分,為了把中國從全球化中去掉,扼止其經濟增長率,並給予美國更大的優勢。

這裡其實大家反對的是中共,反對的是中共。英國金融時報今天的說法,北京不會尋找同美國達成大妥協的,而會試圖撬走美國的潛在的盟友,具體的作法包括中國的經常帳戶盈餘正在萎縮。這都是,我以為都是從技術的角度去分析,從現實的環境角度去分析。而我個人的看法願意從生命的角度,命走到這兒了,大家就看,看這故事怎麼發生。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