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密檔案!5女宇航員太空懷孕 孩子出生一月會說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9日訊】在浩瀚的宇宙中,任何離奇的事情都有發生的可能性。蘇聯曾經有5位女性宇航員,在太空中全部意外懷孕,這些在太空中孕育的孩子,與在地球上的孩子截然不同,出生一個月就能夠仰卧起坐並能說簡單的句子。

登上太空是每個宇航員的夢想,特別是女宇航員,更是少之又少,最早登入太空的女宇航員要數蘇聯了。在蘇聯的國家機密檔案中,記載着這樣一條奇聞,在1991年蘇聯誕生了第一位太空受孕的嬰兒。說起這個嬰兒的由來,實在讓人難以置信。

據記載,首次一起進去太空的一共有5名女宇航員,所乘的宇宙飛船是1991年4月8日升空,同年7月14日返回地球。回來後,塔莉絲科芙與其他4位蘇聯女宇航員都發現自己已經懷孕。但5個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怎麼懷孕的,其中的4個人帶著害怕的心情毅然打掉了腹中孩子。

第一位在太空間受孕的嬰兒於1991年7月25日在蘇聯誕生,這種在太空懷孕孕期比地球短很多,這個太空嬰兒出生一個月,就已經能夠仰卧起坐和轉身,並能說簡單的句子了。這些出生七八個月小孩才會的動作,實在讓人极詫異。

據報導,塔莉絲科芙與其他4位蘇聯女宇航員,在環繞地球飛行2個月後,就發現自己莫名其妙懷孕了,當時她們都覺得莫名其妙有一絲絲暖意和快感。有關方面分析,這種現象可能與她們受孕有關。

不過,只有塔莉絲科芙一人最後順利將孩子生了下來。奇怪的是,塔莉絲科芙本人始終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受孕的,父親是誰也不知道。所幸的是孩子出生後,除了肺部有些問題,其他和正常人一樣。

一位負責此事的蘇聯專家說,由於太空嬰兒的父親身份仍是個謎,有不少人曾擔心嬰兒是個罕見的怪胎。當人們終於看到塔莉絲科芙生下的太空兒與人類的模樣無異時,大家總算鬆了一口氣。

事後,有關方面研究和探討在太空中飛行,是否會對女宇航員的身體造成奇怪影響的可能性。

但直到今天,她們是如何受孕?孩子的父親是誰?來自何方?這些都是未解之謎。這也說明了在浩瀚的宇宙,還有太多太多未解之謎。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