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是全世界最優秀的人種

中國人作為全世界最優秀的人種(最勤勞,最聰明,最包容,禮儀之邦),56個民族不同膚色和諧相處,而其它國家卻為了種族膚色而戰爭。

中國人作為全世界最優秀的人種!不同的宗教寺廟隔街相望,和平發展,而其它國家卻為了宗教而戰爭!

中國人作為全世界最優秀的人種!正教信仰被迫害,被活摘,面對這個星球最殘忍的罪惡,正信群體非暴力反迫害講真相喚醒世人,而其它國家的人的宗教領袖被侮辱了卻綁上炸藥上街。

中國人作為全世界最優秀的人種!在幾千年來歷經無數劫難走過來了;在近代西來共產幽靈入侵,淪陷的幾十年來民族精英被屬魔的人趕盡殺絕,傳統文化遭滅頂之災依然一息尚存星火燃原,而其它民族遭遇劫難灰飛煙滅甚至連人種都滅亡了。

中國人種之所以優秀,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源自在5千年文明中千古輪迴裡的道德品質的沉澱而深嵌靈魂的修養。

但是! 《禮》曰:「華夏,重信義!! 而胡人,無!!」

1949年西來幽靈入侵的中國是淪陷的「國」,神洲淪陷為「魔洲」,國人道德淪喪,誠信崩潰!對自己民族輝煌的歷史一無所知,更被垃圾品種編的幾部電視劇醜化而改變了,這還是意義上的中國人嗎?馬列變種在神州橫行,中國還是中國嗎?

古人云:「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如今淪陷的中國人連尊嚴都沒有,連尊嚴被剝奪了都沒意識到!甚至連提及「尊嚴」這個名詞都被共產黨魔鬼當成敵人,這還是意義上的中國人嗎?共魔之下只有奴民。而不同的是有人自願當奴民認賊作父,罵祖先,醜化侮辱中國人種。

有人把中共作惡與古代王朝制相談並論,實屬無知!中國古代(包括民國),你的祖先是信天敬神的,有尊嚴的,有底線的,土地房子財產是自己的,民間開銀號,沒有城管,稅賦低,自由遷徙,朝廷多以無為而治。

古代是人的文化,人的行為;而中共是魔鬼文化,魔鬼行為。共產黨進入中國一根竹桿插到底村村都有黨支部,摧毀了中國幾千年建立的道德體系,把禮儀之邦、文明之邦的中華民族變成垃圾之邦。

中共≠中國,中共:500紅色家族,黃皮俄心,祖國蘇俄,迫害殺戮中國人。中國:這片土地和這片土地上生長的人。

中共人≠中國人,中共人:黃皮俄心,祖國蘇俄,無神(反神)論,以迫害中國人為樂。中國人:黃皮膚中國心,信天敬神,以幫助中國人為豪!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