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藝人蔣勁夫血腥家暴 日本發布逮捕令(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7日訊】中國演員蔣勁夫日本女友家暴事件升級,據日媒報導,日本警視廳已對蔣勁夫發布逮捕令。

近日,蔣勁夫以一種異常「狼狽」的方式重回公眾視線。其日本前女友中浦悠花在ins上發出幾張「遍體鱗傷」的照片,並在文中直指蔣勁夫已經消失近一個月,且「消失」與她有關。

一時間,關於「蔣勁夫家暴」的消息引爆網絡。隨後,「失蹤多日」的蔣勁夫更新微博刪除與日本女友的全部照片,並承認了使用暴力,公開向中浦悠花道歉。

但這起家暴事件並未完結,11月27日,日本《VIVIT》電視節目報導了蔣勁夫對中浦悠花家暴的細節。

報導稱,今年4月,蔣勁夫到日本留學,兩人經友人介紹相識,發展成為戀人並同居,但蔣勁夫卻對中浦悠花實行家庭暴力。






中浦悠花在節目採訪中詳細透露了家暴事實。她說,不管是在家中睡覺還是在外面,蔣勁夫都對她有過暴力行為,她想逃跑卻被蔣勁夫用菜刀威脅。

「牙齒被打掉了2顆,嚴重的時候還會用上錘子」

10月11日,家暴達到極限,「家裡全是血,打到打不動了還會上腳踢,我以為自己會被殺了」。中浦悠花說。

報導稱,趁蔣勁夫出門的間隙,中浦悠花趕緊報警,隨後趕來的日本警察將她送到醫院,大概花了1個半月的時間進行治療,診斷是重傷。

這起家暴事件曝光後,網路上傳出許多傳言,指蔣勁夫女友出入夜店,並索取巨額賠償金。

中浦悠花在電視節目中對此表示,這些都是謊言,而且她並不想用賠償金解決事情,反倒是蔣勁夫方面想要花錢了事。中浦悠花說,希望蔣勁夫被逮捕並受到法律制裁。

報導稱,日本警視廳已對蔣勁夫發布逮捕令。

截止目前,蔣勁夫方暫未對日媒報導進行回應。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27歲的蔣勁夫,身高1.82米,1991年9月2日出生於中國湖南長沙市。2012年,蔣勁夫與唐人影視簽約,出演《軒轅劍之天之痕》在大陸走紅。2018年前往日本留學,宣布暫時退出娛樂圈。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