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福利秀」辦在哪? 鐵粉關注探風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8日訊】王力宏27日在臉書、IG晒出多張圖片,上面寫:「好懷念這個場地……I miss this venue……」讓眼尖鐵粉認出這是他1998年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演唱會的現場照,時值他一年一度的「福利秀」演唱會,網友猜測:「莫非地點就在這?」

從照片裡頭,看得出當時的演出盛況,人群遍佈在公園的漸層小山坡上,這場免費音樂會當年初估擠進上萬人,但也因為太轟動,之後大安森林公園就「暫停」,不讓流行歌手辦演唱會,因此也讓王力宏「繞著力宏轉」演唱會成為「絕響」。

所以,昨晚王力宏釋出這些照片,讓不少鐵粉已經開始期待,紛紛表示:「該不會今年福利秀就辦在大安森林公園?」「當時年紀太小,家人不給來,拜託二哥實現我的心願!我要大安森林公園!」「我在馬來西亞,當年未能躬逢其盛,如果這次辦,我一定帶全家飛過來!」

王力宏所屬經紀公司「宏聲音樂」正視粉絲們的需求,趕緊出面表示,「這次是第七年力宏為了答謝歌迷們一整年的支持、舉辦免費的『福利秀』演唱會。 但這次的地點還沒確定。請歌迷朋友們稍安勿躁,敬請期待喔!」

今年被CNN稱為「亞洲流行音樂之王」的王力宏(二哥),在社群網站晒出一系列的「懷舊照」,可看到當年還在唸大學的他,帥氣的模樣,忘情的演唱、拉小提琴,並且還有已逝音樂人不浪尤幹的身影。

有資深粉絲指出當年這場演唱會是1998年的「繞著力宏轉」,那時王力宏甫加盟索尼音樂,推出在Sony旗下的首張專輯《公轉自轉》,隨即舉行了免費的慶功演唱會,將原本已旺的人氣推向最高點,估計當晚有萬人出現。

爾後,王力宏隨即也以《公轉自轉》專輯一舉獲得第10屆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及「最佳專輯製作人」雙料大獎,其地位與人氣,在當時高漲。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