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過億卻穿破襪子 王力宏節儉事蹟令人驚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6日訊】藝人王力宏近期亮相大陸某綜藝節目,被陶喆爆料雖然賺錢很多,但穿戴方面非常節儉。逗趣的是,王力宏被當場要求脫掉鞋子驗證是否穿有破洞的襪子。結果表明,王力宏穿的襪子,腳後跟不僅有個洞,而且洞大到快包不住腳,令人驚訝,也笑翻全場。

在剛開播的新一季大陸綜藝節目《吐槽大會》中,陶喆調侃身價過億的王力宏,日常生活極為節儉。他爆料對方極其「摳門」的事蹟:「如果你去他的衣櫃去看,你真的能看到很多破洞的襪子。」他甚至在現場大膽預測,「我懷疑今天他上節目,一定也穿著這樣的破洞襪子。」

陶喆接著還對王力宏說:「你敢把鞋子脫掉,讓我們看一下嗎?」在同場所有嘉賓的「起鬨」下,脫口秀演員池子二話不說,真的跑過去脫了王力宏的鞋子。結果沒中招,王力宏的襪子好像並沒有發現有破洞。

不過陶喆並沒罷休,而是執意要求池子看看王力宏的腳跟。雖然王力宏嘴上一直說著「沒有」,但沒想到,現場搬起他的腳底後發現,他的襪子不止一個洞,而且腳後跟的那個洞已經大到快包不住腳。

為此,有人說王力宏是為了節目效果才刻意穿著有破洞的襪子,但畫面顯示,他襪子上的洞看不出是臨時剪的,明顯是長久磨擦才有的洞。

稍早前,王力宏接受陸媒新京報專訪時,被問到「你那麼有錢,幹嘛這麼節約」,他笑著說,他對物質方面確實沒什麼需求,因此「很不喜歡浪費」。他多次表示:「一個人需要那麼多衣服幹嘛呢?如果出席一場記者會要一套,出席頒獎典禮又要一套,走一個紅毯也要買很貴的、不同的衣服,我確實是沒辦法接受的。」因此,他採用的辦法是,「最好是借,下完通告馬上還。」

早在2015年,就有網友發現,王力宏在微博上貼出的一張圖片中,他穿的一件襯衫曾是2001年專輯《唯一》中的打歌服。還有一件白襯衫,是他穿了57場演唱會的演出服。

除了衣服和襪子,王力宏還有個用了近10年的行李箱,已經破的不能再破了才換。換之前,他曾在微博發文紀念:「親愛的行李箱,謝謝你陪我走過快十年的路,繞了無數次地球,保護了我大大小小的生活用品,而從來沒有搞遺失過。你這次是真的破了,我想是你在告訴我:『該換新的了。』」

儘管有人說王力宏「太摳門」,感慨「有錢人的世界我們不懂」,但對於金牛座的王力宏來說,似乎一切節儉的舉動都極為正常,他把賺來的大部分錢都用來做音樂和做公益。他說,他必須把錢用在這些該用的地方。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