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Lord&Taylor關旗艦店 聖誕櫥窗不再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訊】受網絡銷售衝擊,有百年歷史的百貨公司Lord&Taylor正準備關閉紐約旗艦店,其著名的聖誕櫥窗也將隨之消失。

Lord&Taylor正準備關閉其位於紐約第五大道的旗艦店。這家百貨公司長期以來以其受歡迎的節日櫥窗展示而聞名。該公司計劃在最後減價大銷售後,於1月關閉其旗艦店。

Lord&Taylor位於紐約第五大道的旗艦店於1914年開業,是紐約第一家把位於人行道的櫥窗裝飾成燦爛繽紛的節日動畫故事展示的百貨公司。此後,其他的百貨公司像Saks Fifth Ave,Macy等都紛紛效仿,成了紐約例行的節日歡慶活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每年都在紐約各大百貨公司的櫥窗前流連忘返。

顧客 Patricia Averill:「我很難過,這是一個漂亮的建築和美妙的商店,我不知道如果沒有這家店,這家公司將如何運營下去。」

顧客 Pat Wojcik:「當我告訴我媽媽這家店要關門時,她哭了。她今年95歲了。」

Lord&Taylor還有約40家商店會繼續運營,位於第五大道的大樓將被工作室租賃公司WeWork所取代。

第五大道商店的關閉體現出經濟轉型的大趨勢,實體零售業受到網上銷售的嚴重衝擊。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