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穆勒稱曼納福特撒謊 歐洲法院就脫歐舉行聆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歐洲法院(The European Court of Justice)週二就英國脫歐程序案進行聆訊,將對英國是否可以單方面撤回脫歐決定作出裁決。反對英國脫歐的蘇格蘭政治人物要求歐盟最高法院對歐盟《里斯本條約》第50條脫歐程序進行釋法。2016年脫歐公投中,蘇格蘭五分之三以上的投票者希望留在歐盟。

法國抗議油價上漲的活動仍在繼續,週二,法國總統馬克龍(Emmanuel Macron)表示,關閉14座核電站的最後期限將從2025年推遲到2035年。屆時核電將占法國總用電的一半左右。目前占比爲四分之三。

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表示,前川普選戰團隊主席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違反辯訴協議,對調查官員撒謊。穆勒要求法官起訴曼納福特。

川普週二發推文稱:「虛假的獵巫行動仍在繼續。」

美國女子凱斯(Julie Keith)六年前購買萬聖節飾品時,意外發現一封英文信。寫信者來自中國馬三家勞教所。這個故事被拍成紀錄片《求救信》(The Letter From Masanjia),並在全球多次獲獎。從12月4日起,北美民眾可通過iTunes、亞馬遜、Google Play、Vimeo等平台觀看這部影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