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參院最後一席 川普赴密西西比助選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訊】週一,美國總統川普展開中期選舉的最後一場助選之旅,在密西西比州的圖珀洛和比洛克西出席兩場集會,為現任共和黨聯邦參議員海德-史密斯拉票。

週二,密西西比州進行複選投票,決定今年中期選舉中聯邦參議院最後一個席位的歸屬。史密斯將與民主黨挑戰者埃斯皮再次對決。

在史密斯的陪同下,川普在圖珀洛(Tupelo)的集會上現身,他稱讚史密斯是「難以置信的優秀領導者和堅持不懈的冠軍」。

美國總統川普:「我到這裡,是來要求密西西比人民再次讓史密斯當選參議員,這樣我們才能讓美國再次偉大。」

川普還提到,目前幾千名中美洲人在美墨邊境試圖非法進入美國,他表示不會再讓非法入境的事情發生。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你們想要更多的工作,並減少犯罪,那麼你必須投票給共和黨人。」

而當川普進入比洛克西(Biloxi)的密西西比海岸體育館參加第二場集會時,伴隨着他的不僅有掌聲,還有從天而降的人工雪花。幾十棵聖誕樹前站着木偶人,給現場增添不少節日氣氛。

最近民調顯示,史密斯支持率爲54%,領先對手埃斯皮10個百分點。

目前共和黨佔有52個參院席位,民主黨則爲47席,若史密斯獲勝,共和黨將超出民主黨6個席位。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