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三年 百年玩具店紐約重新開張

【新唐人2018年11月18日訊】有156年歷史的著名玩具店FAO施瓦茨紐約曼哈頓店,2015年關閉,週五重新開張。新店裡有哪些新鮮玩具?一起去看看。

百年玩具店FAO施瓦茨在闊別三年後,新的旗艦店週五在曼哈頓洛克菲勒中心開業。

超大型填充動物玩偶、互動遊戲區、三層鐘塔,2萬平方英尺店面擠滿了來自北美各地的顧客。

除了電影《飛進未來(Big)》中湯姆‧漢克斯與羅伯特‧勞吉亞跳舞的鋼琴鍵盤,新店還升級了「小熊工作室」,「探索科學實驗室」, 和「馬文魔術間」。

還有不少扮演成玩具角色的僱員為大小朋友們服務。

除了時下熱門的高科技玩具,百年老店也特意為那些傳統玩具保留了空間。孩子可以和父母親人一起,用玩具構築屬於他們的世界。

FAO施瓦茨德國移民施瓦茨在是1862年創立的,此前是玩具反斗城的家庭成員。

2015年,由於租金不斷上漲,FAO施瓦茨關閉了位於曼哈頓第五大道中央公園前的6萬平方英尺店鋪;後被ThreeSixty買下成為旗下品牌。

新唐人記者李蘭、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