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派再失議席 李卓人籲港人勿灰心

【新唐人2018年11月26日訊】香港九龍西補選塵埃落定,民主派再失一席,無法保住立法會分組點票的否決權,落敗的李卓人表示,民心不死,香港仍可以贏。

香港九龍西補選星期一凌晨3時公布結果,民主派候選人李卓人以萬餘票落敗,輸給建制派候選人陳凱欣。李卓人向支持他的選民致歉,提到競選團隊的辛勞,各民主派的助選,看到民主派的團結力量,形容是打了一場漂亮的仗。他呼籲港人可以失望,但絕對不能放棄。

民主派候選人 李卓人:「我一定不會放棄,我們相信整個民主派團隊及支持者不會放棄。因為香港未來還有很多場仗要打,包括大家看到的來勢洶洶的基本法23條立法,大家看到的林鄭人工島,一萬億的超級大白象工程。」

民主派也在當日下午舉行選後記者會,承認選舉失利,並就事件向支持者鞠躬道歉。

民主派召集人毛孟靜:「我們失望並不絕望,不言放棄,香港的民主路仍然漫長,我們痛定思痛,承諾會繼續奮鬥,希望市民與我們一起並兼作戰,為香港、為民主、為下一代,堅持到底。」

李卓人料未來中共會繼續收緊,越來越多國家機器的資料投入香港吃掉香港,但相信民心不死,香港仍可以贏。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