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美軍歡度佳節 川普佛州擺感恩大餐

【新唐人2018年11月23日訊】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美國的感恩節剛剛過去,各地民眾歡度佳節的同時,駐紮在各處的美軍,也用自己的方式慶祝節日。請看報道。

駐紮在美墨邊境的德州部隊準備了火雞、牛排。眾多士兵們相聚一起,自助享用感恩節大餐。

遠在歐洲羅馬尼亞的美國空軍基地,軍人們準備了與家鄉相同的蔬菜和傳統火雞,官兵共同餐敘,歡度佳節。

而在德國的加里森安斯巴赫,美國陸軍的士兵們,也選取各類蔬菜,與餡餅和火雞一起,擺了一道自助大餐,分享歡樂時光,這是當地美國軍人們多年的感恩節傳統。

美國三軍最高統帥川普總統,週四在佛州訪問了海岸警衛隊之後,於當晚在棕櫚灘的海湖莊園宴會廳舉行盛宴,宴請親朋和眾賓客,共度感恩節。總統夫人梅拉妮亞、女兒伊萬卡等親屬都出席了晚宴。

川普週二來到佛州,感恩節假期結束後,下週一,他將前往密西西比州出席選戰集會。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