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哈爾濱和大慶市一天綁架119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8年11月26日訊】

哈爾濱大慶市一天綁架119名法輪功學員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加劇,最近在多地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11月9號,中共在一天之內,就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各區縣和大慶市, 綁架了119名法輪功學員,還騷擾了10幾名學員。

報導說,這次大規模綁架是黑龍江省公檢法司部門蓄謀已久的陰謀,警察是拿著名單到法輪功學員家抓人的。

造轉基因嬰兒違法 46律師發聲明促查

11月26號,一位名叫賀建奎的中國研究人員聲稱,一對經過他進行「基因編輯」、具有愛滋病免疫力的雙胞胎女嬰這個月在大陸出生。這是首宗人類基因改造案例。外媒報導說,如果消息屬實,那將是對人類倫理的極大挑戰。

大陸46名律師當天聯名發布聲明說,賀建奎涉嫌違法進行人體胚胎活動,警方應立即立案偵查,並對他採取強制措施。 同時還應全面調查事件的各方責任人,追究他們的行政和刑事責任。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