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1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上海強拆槍擊案開庭 韓金凌遭刑訊逼供

11月23號,上海「4.13強拆槍擊案」被告人之一的韓金凌案開庭審理,韓金凌的律師為他做無罪辯護,韓金凌當庭揭露警察刑訊逼供、看守所人員對他暴力毆打,逼迫他認罪等。法庭沒有當庭宣判。
2017年4月13號,韓家遭暴力強拆,他們一家採用潑灑硫酸和點燃煤氣罐等手段抵抗,被警方開槍打死一人,打傷兩人,並將韓金凌一家三口逮捕控罪。

2. 江蘇政府為逼遷 雇黑社會毆打農民

11月24號,江蘇江陰市失地農民維權代表張國璋,在無錫遭拆遷部門雇佣的黑社會人員綁架毆打,過程中,家屬多次報警,警察都置之不理,張國璋最後被打至腦震盪,送醫治療。

3. 四大銀行黑龍江下崗職工連續維權

中國大陸四大國有銀行在黑龍江的下崗職工,11月12號起在省社保局維權,到目前已經持續兩個多星期,但沒有結果。 有人前往香港,在香港工行總部舉牌抗議。

4. 山西民師省府上訪 警稱要掃黑除惡

山西省各市、縣被下崗的600多名民辦、代課、幼兒園教師,11月19號集體到位於太原的省政府上訪,遭警方用大巴車拉到城外30多公里處遣散,警方聲稱要以「掃黑除惡」的名義處罰他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