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徐佳瑩無酬出力 幫流浪動物籌善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6日訊】由Hit Fm聯播網號召的「毛起來愛」關懷流浪動物活動,今年邁入第五年。在感恩節前找來楊丞琳與李榮浩首度合體做公益,義賣限量的1,000盒馬卡龍禮盒,三天即完售。為籌募更多善款,蕭敬騰(老蕭)及徐佳瑩也相繼投入行列。

身為愛狗人士的兩人,不僅一起參與「2018毛起來愛」DAZZLING貓狗馬卡龍造型禮盒義賣活動,更無酬一口答應拍攝影片及錄製電台ID。

金曲歌后徐佳瑩的愛犬「弟寶」是一隻很可愛的博美犬,牠是拉拉的生活重心,拍攝演唱會《是日救星》的專輯封面時,更主動跟公司提議將愛犬入鏡,雖然拍攝時弟寶很失控,但看到成品時,拉拉表示:「幸好有拍,這是太難得的紀念啊!」

當她一聽到要擔任Hit Fm「毛起來愛」活動代言人,又看到DAZZLING貓狗造型馬卡龍禮盒後更直呼,「這是今年最暖心的聖誕禮物啊!」

金曲歌王蕭敬騰愛動物更是眾所周知,不僅領養了5隻貓及4隻狗,更難得的是,領養貓貓狗狗時,他會儘量挑選年紀大、有殘疾的領養,因為他知道年輕漂亮的貓狗很容易被領養,而剩下的老弱病殘很難找到一個愛他們的家。

但這麼有愛心的天王,卻差點被鄰居誤認為是虐待狗狗的人?蕭敬騰表示,每天回家時,狗狗都叫得很慘烈,讓鄰居誤會,但其實是狗狗太熱情、太想他了。而這個超可愛的禮盒也讓天王愛不釋手,更直說「這是最有意義的聖誕節禮物!」

此外,羅志祥也愛心不落人後,先訂購100盒慰勞員工;蕭亞軒也認購100盒拋磚引玉。今年跨足餐飲業的羅志祥,多年來對流浪動物也是盡心盡力,他跟媽媽在台北收養了30多隻流浪狗,曾砸3000萬(台幣)在新北市花一年時間打造「流浪狗」之家。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