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紐約流浪動物找個家 18日領養手續費免除

【新唐人2018年08月16日訊】這個週六,三州地區超過100間動物收容所,將舉行一年一度的「清空收容所」活動,當天,多家動物收容所都將調降,或免除領養費

「清空收容所」(Clear the Shelters)是一個全國性的活動,致力於幫助收容所的流浪動物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一般的領養手續費,介於50至350美金。週六,三州地區超過100間動物收容所,會降低甚至免除領養費

紐約市動物保護中心(Animal Care Centers of NYC)在曼哈頓、布魯克林和史泰登島的收容所,當天也將免除領養費。(網址:https://www.nycacc.org/)

去年,活動的一天內,就有3萬隻流浪動物被領養。

不過,這樣的活動也讓善心人士擔心,沒有經過適當的背景調查,可能會讓可愛的動物們流落到居心不良的人手中。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