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平塘「天書 天坑 天眼」奇觀給世人的警示

近幾年,到中國大陸貴州省旅遊的許多海內外遊客,都要去平塘縣一睹被人們喻為「天書」、「天坑」、「天眼」的「三天」奇觀。這就是:位於掌布鄉村被譽為世界地質奇觀的「藏字石」——天書奇觀;位於塘邊鎮被稱為世界級的天坑群——天坑奇觀;位於大窩凼(音[dàng])號稱世界最大口徑的射電天文望遠鏡——天眼奇觀。

「三天」奇觀是造物主救度世人的著意安排

天書」奇觀(藏字石)於本世紀初被發現,世人驚呼神奇;「天坑」也早被人們發現(2017年才對遊人開放),謂之稀奇;而2016年落成的天文望遠鏡—「天眼」,建在偏遠貧困山區的平塘小縣卻讓人感到有點離奇!偌大的一個中國,適合安放天文望遠鏡的地方絕不止一處,為什麼偏偏選在這裡?

造物主讓這台被人們喻為「天眼」的天文望遠鏡與「天書」、「天坑」為伴落戶平塘,一方面是為提高平塘的知名度,讓世人關注這裡發生的警世奇觀,更主要的是諭示世人:在有「天眼」的平塘可看到天機、看懂天意!



「天坑」——舉世無雙的平塘天坑群(網絡圖片)


「天眼」——平塘500米口徑球面射電望遠鏡(網絡圖片)


平塘「三天」奇觀,最震撼人心的當屬「天書」奇觀——「藏字石」了。因為他直白的宣示了「天滅中共」的重大天機!「藏字石」是2002年6月被發現的已裂為兩半、右側斷面上凸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的百噸巨石。據專家鑑定:這塊巨石是二億七千萬前生成,於500年前從浪馬河谷的懸崖上墜落後一分為二,在一側斷面上出現了六個近一尺見方的大字,經專家考察,六個大字純系自然形成,無任何人工雕琢痕跡。考古、地質專家們面對這用唯物主義和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地質奇觀,茫然的感嘆道:它生成的幾率為幾億分之一(實則幾率為零)!


「天書」—— 凸顯「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的藏字石(
貴州平塘景區門票)

那麼,是誰、是什麼力量創造了「藏字石」呢?神,只能是神!而「藏字石」在滾裂為兩半時,能把繁簡皆有、一尺見方的六個漢字完好無損的顯現在右側的斷面上,當然也是神的智慧和力量!因為神在久遠以前就預見到:中共的出現與被天滅將是本次人類文明最後時期與人類命運休戚相關的重大事件。所以,無所不能的神出於對人類的慈悲一念,「藏字石」即成,而且用「三天」奇觀警示世人!

中共正在將人類帶入萬劫不復的「天坑」

塘邊鎮天坑群是由貓底坨、打岱坨、倒坨等12個深度均超過500米的天坑組合而成的,因打岱坨天坑之大而世界馳名。當人們遊覽這一奇觀時,可曾想到這兒曾發生過天塌地陷式的大災難?天坑是災難的結果,是災難的見證。所以,「天坑」奇觀的警示就是「災難」。神把「天坑」奇觀與宣判中共滅亡的「天書」奇觀同擺平塘,是在警示世人:中共犯下的滔天罪行會給人類帶來毀滅性的災難!

中共是共產邪靈附體的邪惡組織,它以撒旦教徒馬克思為祖宗,宣揚以「無神論」和「鬥爭哲學」為核心內容的共產邪說。在蘇東共產政權解體後,中共自稱老大,肆無忌憚的向外擴張,把他的魔爪伸向世界的各個角落。

對內,中共實行國家恐怖主義。它始終實行獨裁暴政,剝奪人權,草菅人命,濫殺無辜,殘害民眾,執政60餘年,製造了八千萬冤魂;它1989年屠殺學生,1999年開始殘害法輪功信眾;它在西藏鎮壓人民,在新疆關押上百萬伊斯蘭信眾;它實行全民管制和監控,把中國變成一個大監獄。13億中國人民處在沒有自由、沒有人權、沒有安全感的恐懼的苦難之中。

對外,中共野心勃勃,妄圖稱霸世界。它扶持獨裁政權、支持恐怖勢力、發出核戰威脅,使世界不得安寧。他用「大外宣」、「網絡黑客攻擊」和種種間諜手段,滲透西方,干預和破壞民主國家內部的政治與經濟。它用「一帶一路」推行「債務外交」,使有關國家債台高築,主權削弱。它盜竊、搶奪智慧財產權,使一些科技已開發國家蒙受巨大損失。中共通過不公平貿易等手段,打亂了國際社會的規則和秩序,並從中掠奪了大量錢財和資源。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所以,中共用「無神論」等共產主義的邪惡理念毒害全世界。在國內,它詆毀神佛,迫害正信,破壞宗教,摧毀傳統文化,強迫人們失去對神的信仰,致使全社會道德崩潰,黃毒賭假泛濫,貪腐黑惡橫行,人民處在沒有信仰、沒有希望,只為金錢奔命的末日心態之中;在國外,正如《聖經啟示錄》所描述的「大淫婦」那樣,中共賄賂、收買一些國家的政要、財團、媒體、名流等,以國際交流為幌子進行滲透,宣揚共產邪說、毀壞民族傳統。例如美國,中共的國際廣播電台如今覆蓋了7千5百萬美國人,美國的30多個電台播放對中共友好的節目(很多電台位於美國大城市),替中共宣傳。被視為自由世界龍頭的美國尚且如此,那麼其他國家被中共滲透的嚴重程度就可想而知了。

就這樣,中共不擇手段地在世界上毀壞傳統的一切,包括信仰、宗教、道德、文化、家庭、藝術、教育、法律等,切斷人與神的連繫,讓人在道德淪喪中被神拋棄,在大災難中墮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對人類最後大劫難的慘烈景象,幾乎所有宗教和中外預言都有描述。例如《聖經啟示錄》所述的六位天使吹響六次號角、給世人降下六大災難的情景,令人顫慄;神在這裡(平塘),借用「天坑」,以天塌地陷來形容劫難的怵目驚心,與各種預言異曲同工。

迫害大法毀滅人類是「天滅中共」的根本原因

既然「天坑」奇觀是神在警示:中共欲綁架世人為它殉葬!而 「天眼」奇觀則喻示人類:神絕不會對中共毀滅人類的滔天大罪聽之任之。在萬能的創世主面前,共產邪靈附體的中共,只不過是一個困獸猶鬥、垂死掙扎的跳樑小丑。「天書」《中國共產黨亡》就是神對中共邪黨的終審判決。

自知必將被天滅亡的中共,不遺餘力的毒害世界、操控世人,目的就是要讓全人類跟它一起毀滅。然而,最危險的是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民眾。中國人從上小學開始就被強迫加入少先隊,然後入團、入黨,都得發毒誓把生命獻給中共。按《聖經啟示錄》的說法,這些人就被打上了「獸」的印記(啟示錄稱中共的黨酋為「獸」)。中國人幾乎都被打上「獸記」、被中共綁架。凡有「獸記」的人都不能進入神的「生命冊」,就得在天滅中共時為邪黨殉葬!

這就是大法弟子為什麼在講真相時要勸世人「三退」(在網上聲明退黨、退團、退隊)的原因。因為聲明「三退」的人,神就為其抹去「獸記」,當他明白真相、相信大法好、認同「真善忍」時,他的名字就能進入神的「生命冊」,就能得到大法救度。現在已有近3億2千萬中國民眾在「三退」大潮中抹去「獸記」,擁有了美好的未來!

既然「藏字石」早在500年前就裂開,為什麼到2002年才被發現呢?這也是神的安排!神用「藏字石」面世的時間諭示世人,天滅中共的根本原因是中共迫害了法輪大法,企圖斷送人類末劫時得救的機會!

當人類由於道德敗壞、大劫將至時,創世主為了拯救人類,1992年以「真、善、忍」為最高法理的法輪大法從中國開傳,很快洪傳世界,使上億人得法。人類的道德在提升,在恢復。可以設想:如果大法繼續洪傳、全人類的道德整體昇華時,歷史上原定的大劫難將不復存在,人類就得救了!

不幸的是,1999年大法遭到中共的打壓。但神仍然給予中共悔過的機會。直到江澤民叫囂「共產黨要戰勝法輪功」,而且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使迫害加劇時,神選擇在江澤民即將下台的2002年6月,亮出了對中共的死亡判決(「藏字石」面世)。以此警示世人:因為江澤民逆天叛道,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大法,使人類的大劫難將不可避免,犯下了彌天大罪,中共最後也走上了被天所滅的不歸之路!

勸君誠信大法好 快快「三退」保平安

從1999年7.20開始,人類歷史上最為慘烈的正邪大戰已經展開。每個人都得在正與邪之間做出選擇。人類只有看清天意,才能作出正確的選擇,才能有光明的未來。

中共迫害法輪功19年來,據不完全統計,至少425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判刑、和遭受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雖然大法徒遭受了殘酷迫害,經受了血與火的考驗,但是他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而真正可悲的是那些輕信中共謊言,隨從中共去迫害大法、詆毀大法和心裡裝著大法不好的人(包括國外的),他們對神佛犯下了罪業。如不醒悟,將失去得法被救度的機緣,不能進入神的「生命冊」,跌入被淘汰的深淵。

出於慈悲,作為神的使者,全世界大法弟子歷經艱難,冒著風險給世人講真相。明白真相的人,就會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神就會為他們消去罪業,打上神的印記,他們的名字也就能進入神的「生命冊」,就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神用平塘「三天」奇觀向世人警示了天滅中共和大法救度的重大天機!早在十多年前有學者就把「藏字石」凸顯「中國共產黨亡」的奇觀稱為「東方版的聖經啟示錄」;無妨,筆者在這裡就把平塘「三天」奇觀昭示的天機稱做「平塘啟示錄」吧!正是:

天書天坑和天眼
神諭天機現奇觀
邪靈毀滅全人類
佛法救度大劫前
邪黨逞凶鬥天法
天滅中共顯威嚴
勸君誠信大法好
快快「三退」保平安

──轉自《正見網》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