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候選人與家人投票 盧秀燕:不管結果都是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4日訊】台灣九合一選舉與10案公投11月24日開始投票。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投票。她受訪時表示,對選舉抱著平常心,不管結果如何都會祝福。

中央社報導,盧秀燕週六上午9時40分,在丈夫廖述嘉的陪同下,前往北區健行國小投票。她身穿襯衫、牛仔褲,與民眾一同排隊等候投票,也向熱情民眾打招呼。

她受訪時表示,覺得這場選戰非常有意義,心情很期待,不管結果如何她都會祝福。她說,昨天晚上睡得很好、一覺到天亮,在宣傳車站了快10天,實在是有點累,出門前家人也都與她擁抱給予鼓勵。

媒體詢問她是否有帶幸運小物,盧秀燕回說沒有,帶著平常心就好。提到喉嚨聲音沙啞,她表示,醫生說要多休息、少講話,但目前顯然不可能,正在做的事情都是違反醫生的交代,選後才能好好休息。

對於公投是否帶小抄,盧秀燕說,她跟民眾一樣,對這次的公投都很關心,事先都有做功課,心裡已經有定數,所以沒有帶小抄。今天的天氣很好,對民眾的投票率是有幫助,但是聽說每個投開票所都是大排長龍,有等待的情形,希望選務順利。

盧秀燕,籍貫山東諸城,生於基隆,現任立法委員至今已連任六屆,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八次評鑒第一名國會優秀立委。

規模空前的2018年九合一選舉與10案公投11月24日開始投票,將選出1萬1047名公職人員。每人最多可領到15張選票,再加上18歲青年首度有權公投,堪稱史上最複雜選舉。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到下午4時,估計選舉票將在晚間9時開完,公投結果將於25日凌晨2時左右出爐。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