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灣九合一選舉 規模或創歷史紀錄

【新唐人2018年11月23日訊】週五,台灣九合一選舉前夜,全台各地選前造勢晚會登場。九合一選舉被視為2020年總統大選的前哨戰。

週六的台灣九合一選舉將選出1萬1千多名地方官員,其中最受關注的是台北和高雄的市長選舉。

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爭取連任。

而民進黨台北市候選人姚文智有蔡英文總統站台。

台灣總統蔡英文:「守護台灣的民主,守護台灣的主權。」

國民黨籍候選人丁守中的造勢口號是「台北要先贏,投票救台灣」。

在民進黨執政約20年的高雄市,國民黨支持面擴大。該黨候選人韓國瑜打出「打造高雄 全台首富 世界第一等」的口號。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一個市長,要像超級推銷員,會把高雄的好,高雄的美,高雄的產品,推銷到全世界。」

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則延續愛與包容的基調,雙方展開勢均力敵的拉鋸戰。

在台灣這個擁有2300萬人口的島嶼上,預計將有1900萬名選民參加11月24日的投票,這次選舉有可能成爲台灣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選舉。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