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費時約30分鐘 蔡盼選舉過程順暢 馬稱投票處太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4日訊】中華民國九合一選舉與10案公投24日上午8時到下午4時投票,將選出1萬1047名公職人員。總統蔡英文今上午8時30分前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小投票;希望今天選舉過程都能順暢。

綜合媒體報導,蔡英文由前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陪同來到投票所與民眾一起排隊,過程中笑容滿面,還和民眾話家常,投票過程耗時近30分鐘結束。

前總統馬英九由興安里里長陳啟東陪同,一早到住家附近的中華衛理公會平安堂投票,因今年選舉還合併10案公投案投票,馬英九這次光投票,前後就花了36分鐘。他建議,公投的投票處(票匭)太少了,未來擺設應可再增加一點。



中華民國副總統陳建仁(右2)上午排隊準
備進入投票所投票。(中央社)


中華民國前總統
馬英九(右)一早就前往投票所投票。(中央社)


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右)一早就前往投票所投票。(中央社)


中華民眾總統蔡英文(右)24日前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小投票所,排隊等待投票。(中央社)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