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费时约30分钟 蔡盼选举过程顺畅 马称投票处太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4日讯】中华民国九合一选举与10案公投24日上午8时到下午4时投票,将选出1万1047名公职人员。总统蔡英文今上午8时30分前往新北市永和区秀朗国小投票;希望今天选举过程都能顺畅。

综合媒体报导,蔡英文由前民进党发言人张志豪陪同来到投票所与民众一起排队,过程中笑容满面,还和民众话家常,投票过程耗时近30分钟结束。

前总统马英九由兴安里里长陈启东陪同,一早到住家附近的中华卫理公会平安堂投票,因今年选举还合并10案公投案投票,马英九这次光投票,前后就花了36分钟。他建议,公投的投票处(票匦)太少了,未来摆设应可再增加一点。



中华民国副总统陈建仁(右2)上午排队准
备进入投票所投票。(中央社)


中华民国前总统
马英九(右)一早就前往投票所投票。(中央社)


中华民国前总统马英九(右)一早就前往投票所投票。(中央社)


中华民众总统蔡英文(右)24日前往新北市永和区秀朗国小投票所,排队等待投票。(中央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