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球星庫里遭遇車禍 幸無大礙

【新唐人2018年11月24日訊】週五(11月23日)上午9點左右,金州勇士隊球星庫里在灣區24號高速奧克蘭路段遭遇車禍,駕駛的保時捷先後兩次被撞,幸好庫里本人沒有受傷。

加州高速巡警表示,庫里發生車禍路段位於24號高速西向奧克蘭一側的德科特隧道(Caldecott Tunnel)。當時一輛白銀色雷克薩斯突然變換車道,從前方撞上了庫里所駕駛的黑色保時捷轎車。庫里隨後將車停在隔離帶等待救援。

10分鐘後,另一輛黑色本田也失去控制,撞上水泥隔離帶後,從後方再次撞上庫里的車。

警方表示,車禍時所有人都係著安全帶,因此沒有人受傷。警方推測,下雨天氣,馬路濕滑,可能是導致這場車禍的主要原因。

車禍後,庫里在社交媒體發表推文,感謝上帝,也感激所有發簡訊問候的朋友。

目前,庫里仍在傷病恢復階段,沒有被球隊安排參加週五晚對陣波特蘭開拓者隊的比賽。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