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22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海灣大橋計劃興建自行車道

舊金山海灣大橋西段舊橋外側計劃興建一條從芳草島到舊金山的自行車車道,這樣加上2017年5月開通的新橋外側的奧克蘭到芳草島的自行車道,人們就可以騎自行車直接從東灣奧克蘭到舊金山市區了。但這一構想花費不菲,預計將耗資3億美元,平均每英里造價高達1億美元,這可能將是世界上造價最昂貴的自行車道。

2 Facebook服務中斷13小時 公司致歉

臉書Facebook證實,11月20號,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在經歷了長達13小時的服務中斷後,已經對全球一些用戶產生了影響,並為此致歉。Facebook本次發生故障的時間特別敏感,許多企業使用臉書和Instagram來推廣關鍵的黑色星期五促銷,與Facebook合作的零售公司也特別擔心其服務中斷。

3. 坎普野火80%受控 死81人870人失蹤

21號加州北部開始降雨,加州史上最致命野火——坎普野火(Camp Fire)在燃燒了15萬3千多英畝後,也漸漸失去了肆虐的勢頭,有80%得到控制。截至21號野火已經導致81人死亡,其中56人確認了身份,另外仍有870人失蹤。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