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滑雪健將阿爾卑斯展身手 高山俯衝555米

【新唐人2018年11月22日訊】節目最後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提起意大利的斯泰爾維奧山口(Stelvio Pass),不少人會倒吸一口氣。它海拔2756公尺,是阿爾卑斯山最高的公路,也是全球十大最『險惡』的公路之一,共有48個險彎。據說,在這裡開車,會有暈船的感覺。

兩位自由式滑雪高手,德國的邁爾(Benedikt Mayr)、意大利的埃德爾(Markus Eder)卻要在這兒發起挑戰。

他們從山口最高處開始,一躍而下。兩邊是懸崖峭壁,他們卻如履平地,時不時還做出360度翻騰的高難動作。

前方公路有個大缺口怎麼辦?這可難不倒他們,通過搭建坡道,利用鐵路滑梯以及雪貓車做過渡,順利滑了過去。

對於左右落差大的公路,他們也飛身一躍,瀟灑闖關。

他們在雪山中一前一後追逐,翻轉迴旋。就這樣一氣呵成,下滑555米。

主辦者稱,這樣一口氣多次跨越公路的自由式滑雪還是全球首例,兩人一共跨過公路12次。

他們從今年5月就開始準備,這次完美表演是給他們的最好回報。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