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報》案嫌又被捕 保釋金翻六倍

【新唐人2018年11月22日訊】新聞開始首先帶您關注洛杉磯《僑報》董事長謝一寧被槍殺一案的最新進展。週三(11月21日),阿罕布拉高等法院將槍擊血案嫌犯陳忠啟的保釋金額,由100萬美金提高到600萬,並於前一晚再次將其逮捕。來看報導。

11月21日,阿罕布拉市警局警官卡爾在電話採訪中,警官卡爾表示,嫌犯並沒有再度犯罪。

阿罕布拉市警局警官 Steve Carr:「這不是新的控告,他沒有再次犯罪。但我們建議新增的罪名為槍枝濫用。」

根據洛縣警署的資料,陳忠啟在週一11月19號清晨5點07分,由一間保釋公司交保出獄,保釋金為100萬美元。不過,在週二20號再次被逮捕後,警方將保釋金提高至600萬美元。

阿罕布拉市警局警官 Steve Carr:「這是個很敏感的案件。因為罪行嚴重,而且會需要大量額外的調查。所以我們公佈信息要很小心,因為我們不想妨害犯罪調查。」

警方表示,陳忠啟作案的手槍為合法登記的槍枝,但登記人的身份仍在調查中。

阿罕布拉市警局警官 Steve Carr:「我不知道實際的案發細節。這都還在刑事調查的過程中。但是我可以確定,他被逮捕時沒有持槍,當下很配合警方也很安分的被逮補。」

洛縣監獄人員指出,週二曾有一位婦女三度打電話給監獄,表示她很害怕並擔心嫌犯出獄後將再槍殺其他同事。

阿罕布拉市警局警官 Steve Carr:「我確實有接到電話,是僑報員工的朋友。他們很擔心,他們明顯想要知道嫌犯的現況。他們想確定嫌犯會再被逮捕拘留。」

洛縣警署表示,由於嫌犯陳忠啟因精神狀況未通過檢驗,因此並未按照原定時間在週三出庭。而目前地檢署暫定將在感恩節假期過後,最快在下週將嫌犯提審。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