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1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律師李金星因網絡言論遭司法局調查

山東律師李金星11月20號收到濟南市司法局的書面通知書,說他因在網絡上發表不當言論遭立案調查,要求他11月23號前往司法局說明情況、並接受調查。

2. 無錫訪民進京上訪 一個月被拘留二次

無錫抗強拆維權人士倪滿良11月初因進京上訪,遭拘留10天,17號獲釋後,18號再次進京,並再次遭截訪遣返拘留10天。倪滿良在一個月內,被連續拘留兩次。

3. 在京訪民舉牌 要求釋放河南陳文慧

河南訪民陳文慧因被中共黨員幹部抄家放火、販賣妹妹及妹妹的三個孩子而長期上訪,10月15號在家中被抓,一直被關押在信陽市看守所。11月19號,多名在京訪民上街舉牌,要求當局立即放人。

4. 重慶市民遭強拆 被毆打拘留

重慶九龍坡市民劉富祥家的房屋,11月9號遭當地政府暴力強拆,警方當時對劉富祥等4人暴力毆打後帶走,並以涉嫌妨礙公務罪關進九龍坡區看守所,21號家屬委託的律師前往會見,但當局只允許劉富祥一人與律師見面。據瞭解,劉富祥被強拆人員打斷腿骨,11月19號才得以就醫。其他幾人的傷勢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