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11月2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律师李金星因网络言论遭司法局调查

山东律师李金星11月20号收到济南市司法局的书面通知书,说他因在网络上发表不当言论遭立案调查,要求他11月23号前往司法局说明情况、并接受调查。

2. 无锡访民进京上访 一个月被拘留二次

无锡抗强拆维权人士倪满良11月初因进京上访,遭拘留10天,17号获释后,18号再次进京,并再次遭截访遣返拘留10天。倪满良在一个月内,被连续拘留两次。

3. 在京访民举牌 要求释放河南陈文慧

河南访民陈文慧因被中共党员干部抄家放火、贩卖妹妹及妹妹的三个孩子而长期上访,10月15号在家中被抓,一直被关押在信阳市看守所。11月19号,多名在京访民上街举牌,要求当局立即放人。

4. 重庆市民遭强拆 被殴打拘留

重庆九龙坡市民刘富祥家的房屋,11月9号遭当地政府暴力强拆,警方当时对刘富祥等4人暴力殴打后带走,并以涉嫌妨碍公务罪关进九龙坡区看守所,21号家属委托的律师前往会见,但当局只允许刘富祥一人与律师见面。据了解,刘富祥被强拆人员打断腿骨,11月19号才得以就医。其他几人的伤势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