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加強網攻 盜竊澳洲公司商業機密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訊】

中共加強網攻 盜竊澳洲公司商業機密

澳大利亞媒體11月20號報導,中共黑客最近大幅加強對澳洲公司的網絡攻擊,竊取他們的知識產權, 而這些攻擊行動都是在中共國家安全部主導下進行的。

報導說,雖然中澳去年達成了網絡安全協議,承諾互不盜竊知識產權或商業秘密,但澳洲政府高層官員披露說,今年上半年,中共對澳洲的網絡攻擊行為明顯增加,攻擊範圍涵蓋各行各業。
報導說,其中一個最為活躍的黑客組織是「APT10」,這個組織對目標公司發動「雲端跳躍」(Cloud Hopper)網絡攻擊,侵入防衞較弱的IT服務提供商。

多家媒體揭露,「APT10」是一個與中共國安部天津分局有關的黑客組織。

孫文廣被囚禁在家 警察嚴密監控

山東大學84歲的退休教授孫文廣,因接受外媒電話直播採訪遭中共打壓,與外界失聯將近100天。
「美國之音」11月20號報導說,孫文廣一直被軟禁在家,遭到嚴密監控。

孫文廣的一位支持者說,她和朋友不久前到孫文廣家探訪時,樓下有人把守,樓上也有人上崗。孫文廣的夫人給她們開門,但因看守人員干涉,沒能進門。探訪者估計,孫文廣當時在家。

孫文廣的另一位朋友則披露,孫文廣兩個月前曾在警察看押下到濟南齊魯醫院就醫。這位人士表示,國保警察抄走了孫文廣所有的手機、電腦等通訊設備,斷絕了他與外界的聯絡。

疫苗受害兒童家長促設基金 保障治療

中共當局正在就《疫苗管理法》公開徵求意見,但疫苗受害兒童家長到中共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想要遞交修改意見,卻無人理睬。

有疫苗受害兒童家長向海外媒體表示,問題疫苗廠商吉林省長春市長生科技公司被政府罰款91億元。政府應該用這91億元,設立「疫苗風險補償基金」,對受害者提供前期治療和後期生活保障。

河南疫苗受害兒童家長何方美還表示,除了成立補償基金外,還應該成立專門針對初生嬰兒身體檢查的部門,判斷他們接種疫苗的風險,這樣便於確定兒童出現問題的原因。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