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持續污染 灣區多所大學繼續停課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訊】受北加州的野火影響,連日來舊金山灣區糟糕的空氣狀況仍在持續,本週灣區多所大學宣布在感恩節前停課,來看報導。

由於坎普大火(Camp Fire)襲來煙塵導致舊金山灣區空氣惡劣,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舊金山州立大學(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和聖塔克拉拉大學(Santa Clara University)分別表示,學校本週將繼續停課。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校長卡羅爾.克萊斯特(Carol T. Christ)表示,一般情況下,若空氣質量指數超過200,出於健康原因,學校將考慮停課。

儘管惡劣空氣將持續,聖荷西州立大學(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建議限制長時間的室外活動,但該校週一、週二(11月19日、11月20日)仍將開課。從周三(11月21日)起就沒有課了。校方表示,如果上課期間空氣質量狀況突然惡化,學校屆時將根據情況做出相應的調整。

其他決定停課的大學還包括:庫柏蒂諾迪安薩社區大學(De Anza College)、洛斯阿圖山麓社區大學(Foothill College)、屋崙聖名大學(Holy Names University)等。

天氣預報顯示,週三灣區將會迎來一輪降雨天氣,預計連日來煙霧瀰漫的空氣屆時將得到清洗。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