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計票結束 斯科特贏佛州聯邦參院席

【新唐人2018年11月18日訊】經過約12天的重新計票佛州聯邦參議員選戰,終於決出結果,民主黨候選人尼爾森承認失敗,共和黨候選人、即將卸任的佛州州長斯科特宣告勝利。

佛州民主黨聯邦參議員候選人 尼爾森:事情與我們所預計的有些不同。

經過機器和人工的兩輪重新計票,共和黨佛州聯邦參議員候選人以超過10,000票的領先優勢,於周日下午正式宣佈獲勝。

他擊敗的是佛州現任聯邦參議員、民主黨人尼爾森,這也意味著,現年76歲的尼爾森將可能結束近40年的政治生涯。

川普在推文中祝賀斯科特說:斯科特是一名了不起的州長,也將成為一名代表佛州人民的更好的參議員。

佛州於11月6日中期選舉後開始重新計票,第一輪機器計票在11月15日下午截止後,斯科特領先尼爾森的得票率仍在0.25%以內,因此佛州再啟動人工計票,並於周日中午截止。

過程中,尼爾森和民主黨多次就重新計票中的情況提起訴訟,但大多數被聯邦法官否決。

此外,佛州另一場進入重新計票的州長選舉,也於週六得出結果。共和黨佛州州長候選人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擊敗民主黨人吉盧姆(Andrew Gillum)取勝。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