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韓國—忠清北道經濟自由區

【新唐人2018年11月18日訊】忠清北道位於韓國的正中央,這裡的法規有別於其他城市。近來這裡受到外國投資者的關注。請看韓國記者發來的報導。

忠清北道經濟自由區近期對我開發,並成為一個深受外國投資者關注的優秀事業開創區。 11月8日,儘管天氣不佳,但80多位外國投資者為了解忠清北道經濟自由區而來到韓國。

在韓國除這里之外,還有6個經濟自由區,而忠清北道位於韓國地理上的中心位置。而且還有地方機場、高速列車及七條國家高速公路貫穿,所以在物流和流通方面具有很強的競爭力。

自由區方面已與新加坡投資企業PRESTIGEBIO製藥公司結成戰略合作關係,并於今年9月已正式進入忠清北道經濟自由區 。

PRESTIGEBIO製藥公司代表金鎮佑:「現在是正式的開始階段,所以就會發現很多事是通過民間和政府共同協商來進行的,這是很好的。」

投資者們在走訪了已投資企業、公共機關以及研究所之後,顯示出對這一體系的極大期待。

加拿大多倫多上市企業 TSX venture Chris Chung:「韓國研發是很先進的,比美國和加拿大還要先進,潛力也非常大。」

韓國保健、醫療及行政等共6個大型國家機構已進入忠清北道經濟自由區 ,這裡有良好的工業基礎設施,正在成為外國投資者們關注的焦點。

新唐人記者趙潤德韓國忠清北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