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公里沙漠馬拉松 多國選手阿曼迎挑戰

【新唐人2018年11月18日訊】參加馬拉松大賽,非常考驗人的體力和耐力,第六屆阿曼沙漠馬拉松已經展開,全長165公里的艱難旅程,吸引到全球各地的勇者來挑戰。

週六(11月17日)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展開了艱苦的阿曼沙漠馬拉松比賽。

藍天下,一眼望去滿目黃沙,參賽選手的裝備也與其他地區的比賽不同,紛紛帶起了帽子和墨鏡遮陽。

由於沙漠地形多變,日夜溫差大,沿途沒有補給,選手們需要背負10幾斤的厚重物資,向終點行進。

這場沙漠馬拉松,全長165公里,分為6個階段在6天內完成,第一階段相對較短,只有21公里,選手將穿越阿曼灣到阿拉伯海,以適應比賽環境。

第一段賽程結束後,男子組摩洛哥的理查德·埃爾·馬拉巴蒂(Rachid El Murabity)以2小時9分鐘最快完成,他的兄弟穆罕默德(Mohamed)則是以13秒之差緊隨其後。

女子組,摩洛哥選手阿齊扎·拉吉(Aziza Raji)排名第一,法國選手凱瑟琳·勒瑰恩(Kathleen Leguin)則是排名第二。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