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終總決賽 小德打入決賽迎戰兹維列夫

【新唐人2018年11月18日訊】本再來關注網球錦標賽。本月初排名重回世界第一的塞爾維亞網球選手德約科維奇,在週六ATP世界巡迴賽總決賽的半決賽上,以兩回6:2的成績,擊敗南非選手安德森,週日對決德國的茲韋列夫,爭奪決賽冠軍。

32歲的德約科維奇不愧排名第一,在星期六的比賽中,整場表現完美,沒有出現重大失誤。安德森在比賽中,對德約科維奇的擊球無法招架。

德約科維奇今年年初因肘部受傷,並在6月份不得不接受手術治療,以致在ATP6月份的排名中跌至第22名。德約科維奇顯然已經走出了低谷,他在最近的37場比賽中勝35場,包括溫布爾登公開賽和美國網球公開賽冠軍,職業生涯中迄今共贏得14項大滿貫頭銜。

德約科維奇:「我認為我本周迄今為止表現最好的比賽,而且是在恰好的時間。凱文這周表現很好。他在第一局比賽中失去了發球機會,這造成了不同的結果。」

如果德約科維奇能在決賽中戰勝21歲的德國選手兹維列夫,他將成為贏得ATP年終總冠軍年齡最大的球員。

新唐人記者徐哲、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