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深夜點名兩女一男 疑《大轟炸》還有隱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4日訊】電影《大轟炸》已在大陸取消上映,但崔永元仍對其繼續追擊。14日凌晨,他在微博晒出4張《大轟炸》劇照,涉及兩女一男3名演員。此前,范冰冰被爆因出演《大轟炸》9秒戲份獲3000萬片酬,被罰近9億人民幣。

北京時間11月14日凌晨1時38分,崔永元在微博「小崔讀書匯」裡對二戰題材電影《大轟炸》,繼續「轟炸」。據悉,原定於10月26日上映的《大轟炸》已經取消在大陸上映,不過會於26日在北美上映。

此次,崔永元深夜又晒出4張《大轟炸》劇照,並涉及女演員黃聖依、馬蘇和男演員範偉。



黃聖依在《大轟炸》裡的戲份被指已全部刪除(圖源:@小崔讀書匯)


馬蘇在《大轟炸》裡飾演保幼園教師(圖源:@小崔讀書匯)


範偉在《大轟炸》裡飾演麻將館老闆(圖源:@小崔讀書匯)


范冰冰(右)在該片有9秒戲份,飾演幼兒園老師。(視頻截圖)


此前,黃聖依因其先生楊子一事,被捲入崔永元的炮轟大潮。而範偉則是因為參與馮小剛電影《手機》,被崔永元點名。值得一提的是,馬蘇似乎是首次被崔永元在微博裡提及。

另外,剛剛從逃稅陰霾中走出來的范冰冰,因在《大轟炸》影片中出演9秒鐘戲份,獲3,000萬人民幣片酬,涉嫌偷稅漏稅,被中共稅務部門罰款近9億罰金。

崔永元曾對此表示,「事實再一次證明,《大轟炸》就是大欺詐,參加欺詐的目前已有一人受到處罰」。

如今,崔永元又公開點出與《大轟炸》相關的3名演員,不知有何用意?

此前,崔永元在微博爆料稱,號稱3億拍的《大轟炸》,花了10億都不止,牽扯使用不明的資金至少30億以上,僅在拍攝中就使用各種骯髒手段弄走資金17億。

崔永元稱,那是金融理財產品的錢,是上海民眾的血汗錢養老錢。有人因此而自殺。他斥責《大轟炸》是「大欺詐」,呼籲民眾抵制《大轟炸》上映。

此外,崔永元在爆料中還提及,範偉也在《大轟炸》中客串角色,並涉及金額達500萬元。

電影《大轟炸》是由中國電影股份公司、原畫(北京)影業、上影南國影業出品的歷史戰爭片。由施建祥旗下的上海快鹿集團投資,獲中共軍方鼎力支持拍攝,一度被中共官方列為重點電影。

該電影於2010年開機,施建祥任總製片,斥資4億,好萊塢巨星米路吉遜擔任藝術總監,由布斯韋利士、劉燁及宋承憲主演,謝霆鋒、范冰冰、範偉等30多名知名藝人參演。

但電影在2015年11月殺青後,傳出主要投資人施建祥出事外逃,上映一直被擱置,直到今年中共當局才宣布8月17日上映。

10月17日,《大轟炸》導演蕭鋒在微博宣布取消上映。他說,「再多的事實都於事無補,再多的清白都難擋抹黑。」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崔永元繼續爆大料《大轟炸》7億黑洞牽出集資詐騙
相關鏈接: 疑因崔永元「轟炸」 電影《大轟炸》說明會匆匆收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