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蒞臨紐約 頒蕭貴源玉山獎章

【新唐人2018年11月09日訊】週五,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舉辦頒獎典禮,前紐約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成為紐約首位獲得「玉山僑務專業獎章」的僑領,由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親自頒獎。

頒獎典禮上,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親自為前紐約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頒發「玉山僑務專業獎章」,也就是以前的華光三等獎,今年獎項改名。

蕭貴源感謝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對他的肯定。

前紐約中華公所主席 蕭貴源:「孫中山先生講的,助人為快樂之本,人生以服務為目的。40幾年來,我服務僑社,以我當義工的精神,踏遍了紐約、紐澤西。」

他支持國父孫中山的理念,並希望中國大陸人民也能享有自由民主。

前紐約中華公所主席 蕭貴源:「我支持我們中華民國台灣,三民主義、國父孫中山的理念,民主自由、人權的信念,希望能把這種精神帶到大陸去,因為中華民國就是一個民主的燈塔。」

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 吳新興:「我們感謝我們紐約中華公所,歷任的主席, 長久以來都支持中華民國政府,支持自由民主這樣的一個理念、理想。」

這次的活動,還頒發了「新(續)任僑務榮譽職人員聘書」給僑務委員、僑務諮詢委員、僑務顧問、僑務促進委員共79位。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徐儷文:「我們很幸運,在大紐約地區的僑社,有非常多非常多有能力、有熱忱,也很熱愛、關心中華民國的僑社領袖和朋友們。」

頒獎活動上,氣氛和樂。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長 吳新興:「感恩節要來了、聖誕節要來了、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聖誕節和感恩節,新年也要來了,祝大家也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