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委会委员长吴新兴莅临纽约 颁萧贵源玉山奖章

【新唐人2018年11月09日讯】周五,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举办颁奖典礼,前纽约中华公所主席萧贵源,成为纽约首位获得“玉山侨务专业奖章”的侨领,由中华民国侨委会委员长吴新兴亲自颁奖。

颁奖典礼上,中华民国侨委会委员长吴新兴,亲自为前纽约中华公所主席萧贵源颁发“玉山侨务专业奖章”,也就是以前的华光三等奖,今年奖项改名。

萧贵源感谢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对他的肯定。

前纽约中华公所主席 萧贵源:“孙中山先生讲的,助人为快乐之本,人生以服务为目的。40几年来,我服务侨社,以我当义工的精神,踏遍了纽约、纽泽西。”

他支持国父孙中山的理念,并希望中国大陆人民也能享有自由民主。

前纽约中华公所主席 萧贵源:“我支持我们中华民国台湾,三民主义、国父孙中山的理念,民主自由、人权的信念,希望能把这种精神带到大陆去,因为中华民国就是一个民主的灯塔。”

中华民国侨委会委员长 吴新兴:“我们感谢我们纽约中华公所,历任的主席, 长久以来都支持中华民国政府,支持自由民主这样的一个理念、理想。”

这次的活动,还颁发了“新(续)任侨务荣誉职人员聘书”给侨务委员、侨务咨询委员、侨务顾问、侨务促进委员共79位。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 徐俪文:“我们很幸运,在大纽约地区的侨社,有非常多非常多有能力、有热忱,也很热爱、关心中华民国的侨社领袖和朋友们。”

颁奖活动上,气氛和乐。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长 吴新兴:“感恩节要来了、圣诞节要来了、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圣诞节和感恩节,新年也要来了,祝大家也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