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颳起左傾風 紐約教授偷競選標語牌

【新唐人2018年11月09日訊】近期,一名紐約州立大學的經濟學教授,從民眾前院,偷走了支持共和黨候選人的競選標語牌,目前被控盜竊罪,來看詳情。

視頻中,駕駛紅色卡車的便是肇事的經濟學教授蘿拉·艾伯特(Laura Ebert),她在紐約州立大學(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SUNY) at New Paltz)任教。

車子停在派翠克·麥戈文(Patrick McGovern)和麗薩·麥戈文(Lisa McGovern)家的前院草坪邊,這裡離學校僅8英里。艾伯特下車後,徑直走到共和黨競選人法索(John Faso)和馬利納羅(Marc Molinaro)的標語牌前粗暴的扯走。

丟失標語牌的派翠克向福克斯新聞(Foxnews)表示,事情就發生在家門口這挺可怕的,而肇事者的職業也令校園左傾的消息更加真實。他說:「因為有時聽說教授很自由主義,不允許有保守或共和黨觀點的講話,就像儘量讓我閉嘴,但這種行為與教授本應有的行為對立。因為我們都應該有各自的聲音。」

事件發生在10月30日,目前肇事教授被指控盜竊輕罪,將在11月13日出庭,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在其他地區進行類似偷竊。每到選舉前,多地都出現偷竊競選標語的現象。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