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 川普發表聲明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訊】放棄「中國製造2025」?學者:不可能

美國總統川普11月7號在記者會上說,中共已經放棄了「中國製造2025」計劃。他說:「因為我發現這個計劃很放肆。我對他們說這很冒犯,因為這意味著到2025年他們會在經濟上稱霸全球。我說這不會發生。」

對於中共放棄「2025計劃」的說法,中國大陸多名學者都表示,他們在國內未曾聽說過,估計是中共對外改變了說法。

「自由亞洲電臺」引述廣州中山大學經濟系教授林江的話說:中共絕對不會放棄這個計劃的,因為放棄了,不僅對經濟有很大影響,而且對政治也有嚴重影響。

網上也網友評論說,這是中共的所謂「中國夢」,他們不可能放棄的,又是個騙人的把戲。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 川普發表聲明

11月7號是美國「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白宮當天發表川普總統的聲明,紀念「一億多名被共產主義極權政權殺害和迫害的人」。

川普在聲明中說,自從1917年俄羅斯布爾什維克革命以來,我們目睹了共產主義暴政意識形態所造成的後果——痛苦、壓迫和死亡。共產主義把與生俱來的人權置於所謂的全體幸福之下,其結果是消滅宗教自由、私有財產、言論自由和經常發生的滅絕生命。

他說,這些恐怖包括在「大飢荒」中蓄意讓烏克蘭人挨餓,在「大恐怖」中清洗俄羅斯人,在「殺人場」謀殺柬埔寨人,還有槍殺試圖投奔自由的柏林人。這些(暴行)和其它很多暴行的受害者都默默地見證了這樣一個無可否認的事實,那就是,共產主義以及對共產主義的追求,對人類精神和人類繁榮將永遠具有破壞性。

1917年11月7號,俄羅斯爆發「十月革命」,建立了世界上第一個共產黨政權。去年11月7號,在「十月革命」爆發一百週年當天,川普政府宣布這一天為「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今年是白宮第二次就「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發表總統聲明。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