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1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中國律師後俱樂部」被要求拆除招牌

大陸被吊照律師組建的「中國律師後俱樂部」,被當局指稱「涉嫌違反社會組織管理規定」。11月6號,多名警察闖入辦公室,要求拆除招牌。

2. 多國駐華外交官員會見李文足

英、美、德、加、瑞士等國的駐華外交官員,11月5號在北京與「709案」被捕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會面。李文足向他們介紹了王全璋案的情況,並向他們遞交了致各國大使的公開信。信中請求各國大使出席王全璋案的庭審。

3. 福州鞭炮抓捕案 唐兆星首次見律師

福建維權人士唐兆星,9月12號因在福州第一看守所門口放鞭炮迎接朋友出獄而被拘留。11月5號,他與律師第一次在福州第二看守所會見,據律師通報,唐兆星表示自己沒有犯法,整個事情完全是警察打擊他們維權。

4. 湖南塵肺工人深圳維權遭警察毆打

湖南一些因工作環境污染而患塵肺病的工人和已故工友的家屬,11月7號到深圳市政府,要求解決工傷工亡賠償問題,但遭警察暴力毆打和扔煙霧彈。6人因此病情加重住院,其中一人吐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