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韓國出道作 空降日本公信榜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6日訊】日本公信榜(ORICON)今(6)日報導,日韓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48》選出的12人女團IZ*ONE,29日發行的出道作《COLOR*IZ》,於發行首週熱銷1.2萬張,空降11月12日(統計時間10月29日至11月4日)的公信榜單週專輯排行榜冠軍。

IZ*ONE的首張迷你專輯《COLOR*IZ》不僅於實體專輯銷售創下佳績,數位音源下載量也以3179次下載的成績,登上公信榜的單週數位專輯榜冠軍,一舉於實體專輯和數位下載摘下雙冠。

所屬經紀公司Off The Record表示,「IZ*ONE是尚未於日本正式出道的新人團體,本次的成績是罕見的紀錄」,並言及日本媒體也相當關注IZ*ONE於公信榜創下的佳績。

Off The Record還談及,IZ*ONE的《COLOR*IZ》發行首週的銷量達到8萬822張,在發行當天就已熱銷3萬4千張,創下韓國女團出道作最高的銷售紀錄。該紀錄也是在「韓國女團發行韓文專輯首週銷量排行」中,名列第9名的好成績。

此外, IZ*ONE的出道作主打歌《La Vie en Rose》的官方MV於專輯發行同步公開僅4天,觀看次數便突破千萬大關。截至本稿發布為止,該MV已超過1506萬次觀看。

目前正在出道作打歌期的IZ*ONE,將參與8日的《M!Countdown》,還將陸續參與《Music Bank》及《Show!音樂中心》。她們也確定出席本月28日舉行的「2018 Asia Artist Awards」,預計將帶來出道主打歌《La Vie en Rose》演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