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上海進博會開幕 一男子市中心攔車隊

11月5號,中共舉辦的首屆「進博會」在上海浦東會展中心開幕,一名男子在市中心交通要道,衝向路過的車隊,準備攔車,但立即遭警察帶走。視頻拍攝者說,這名男子是金融投資受害難友。

2. 上海維權人士上街舉牌 責問警方

上海維權人士楊秀婷今年3月在北京被警方綁架,之後被帶回上海關黑監獄15天,期間食物被下毒。楊秀婷自由後,到上海市公安局楊浦分局要求公開她被關黑監獄時的詢問筆錄,但一直沒有結果。最近她多次上街舉牌責問警方:「為何不敢公開?」

3. 合肥退休工人市總工會維權 無果

11月5號,安徽省合肥市的三名退休職工到市總工會要求與工會主席見面,通報企業破產、改制導致職工權利被損害的情況,要求市總工會出面,維護工人權利,但工會主席不肯接待他們。

4. 湖北維權人士鮑乃剛被批准逮捕

湖北省京山市維權人士鮑乃剛,因長期在網絡上發表批評時政的言論,今年10月前往北京打工期間,被京山市公安局警察押回當地刑事拘留。11月3號又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批准逮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