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兒子搶劫 墨大媽拖鞋怒打不肖子後報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7日訊】日前,在墨西哥城一輛公交車上發生一起持槍搶劫事件。劫匪的老母親恰好也在公交車上,當她認出自己的兒子後,立即脫下拖鞋追打這個不肖子,制服兒子後還報了警。相關消息在社交網站上引起熱議,人們紛紛留言稱讚這位母親大義滅親。

據西班牙《國家報》11月5日報導,當天,現年35歲的拉蒙•M試圖在開往墨西哥城的一輛公交車上搶劫乘客的錢財。他上車後掏出手槍威脅乘客交出財物,但他沒有注意到自己的母親當時就坐在這兩公交車的後排。

正當全車的乘客都為遭遇持槍搶劫的匪徒而惶恐之際,拉蒙的老母親認出劫匪竟然是自己的兒子。於是憤怒的母親當即脫下自己的一隻拖鞋,當著所有乘客的面手持拖鞋開始追打那個不爭氣的兒子。



墨西哥城一輛公交車上發生一起持槍搶劫事件,劫匪的老母親恰好也在公交車上,當她認出自己的兒子後,立即脫下拖鞋追打這個不肖子並制服了他。(圖片來源:La Nueva Radio YA)


這位老母親還招呼其他乘客一起制服了自己的兒子。隨後,包括母親在內的多名乘客都打電話報了警。

警察隨後趕往現場逮捕了劫匪拉蒙,而拉蒙的母親和其他乘客也跟隨警察去做了筆錄。

事後,這位老母親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的家庭是基督教家庭,自己時常教導兒子要追隨上帝,沒想到他會做出這種作姦犯科的行為,這令她感到十分痛心,也是她無法容許的。

警方則對媒體表示,劫匪拉蒙是在犯罪現場被抓,並有多名目擊者指認,他將被送往墨西哥北部的一座監獄關押,等待法庭的審判。

據報導,墨西哥城的交通工具上發生搶劫案件的概率,在整個墨西哥全國的排名是前5位。

事件發生時,有乘客用手機拍下了當時頗有戲劇性的場面,並把圖片和現場情況在網絡社交媒體上公開,引起眾多網友的圍觀和點贊,網友們幾乎一邊倒地支持那位母親大義滅親的行為。

(記者竺穎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