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州歹徒持槍搶劫 母女英勇反撃匪徒(視頻慎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5日訊】美國俄克拉何馬州一家店舖22日(上週四)遭持槍歹徒搶劫,負責看舖的母女沒有「坐以待斃」竟拿出手槍與歹徒在店內駁火,還一度展開肉搏戰,過程宛如電影情節,驚險萬分。

歹徒是36歲的蒂龍(Tyrone Lee)當日蒙面持槍企圖洗劫這間店舖,要求看舖的30歲女子阿什莉(Ashley Lee)和其母親53歲蒂娜(Tina Ring)交出現金。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兩母女一開始只能配合,而阿什莉剛開始看起來有被嚇到,在歹徒取錢時,雙手略舉站在歹徒左後方,歹徒取完錢後,向大門走去,此時蒂娜與阿什莉取出藏在收銀台下的手槍,在歹徒又折返時,蒂娜向歹徒連開多搶,阿什莉則不斷打電話求救。

在駁火過程中,起初歹徒一度離開,又再折回,企圖搶奪蒂娜手槍,此時歹徒手上已經在流血,阿什莉見母親危險也掏出手槍向歹徒射擊。

身中多槍的蒂龍最後負傷離開就醫,據當地媒體報導,蒂龍入院就醫時陷入昏迷,但無生命危險。而蒂娜則頭部割傷需縫數針。

事後,蒂娜表示,起初只為保護女兒,希望交錢了事,不料歹徒又回頭,才豁出去了與歹徒駁火。


歹徒折返手已流血,阿什莉(右)手拿著槍還不斷打電話求救。(視頻截圖)


歹徒企圖搶奪蒂娜手槍,阿什莉見母親危險也掏出手槍向歹徒射擊。(視頻截圖)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