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儿子抢劫 墨大妈拖鞋怒打不肖子后报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7日讯】日前,在墨西哥城一辆公交车上发生一起持枪抢劫事件。劫匪的老母亲恰好也在公交车上,当她认出自己的儿子后,立即脱下拖鞋追打这个不肖子,制服儿子后还报了警。相关消息在社交网站上引起热议,人们纷纷留言称赞这位母亲大义灭亲。

据西班牙《国家报》11月5日报导,当天,现年35岁的拉蒙•M试图在开往墨西哥城的一辆公交车上抢劫乘客的钱财。他上车后掏出手枪威胁乘客交出财物,但他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母亲当时就坐在这两公交车的后排。

正当全车的乘客都为遭遇持枪抢劫的匪徒而惶恐之际,拉蒙的老母亲认出劫匪竟然是自己的儿子。于是愤怒的母亲当即脱下自己的一只拖鞋,当着所有乘客的面手持拖鞋开始追打那个不争气的儿子。



墨西哥城一辆公交车上发生一起持枪抢劫事件,劫匪的老母亲恰好也在公交车上,当她认出自己的儿子后,立即脱下拖鞋追打这个不肖子并制服了他。(图片来源:La Nueva Radio YA)


这位老母亲还招呼其他乘客一起制服了自己的儿子。随后,包括母亲在内的多名乘客都打电话报了警。

警察随后赶往现场逮捕了劫匪拉蒙,而拉蒙的母亲和其他乘客也跟随警察去做了笔录。

事后,这位老母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家庭是基督教家庭,自己时常教导儿子要追随上帝,没想到他会做出这种作奸犯科的行为,这令她感到十分痛心,也是她无法容许的。

警方则对媒体表示,劫匪拉蒙是在犯罪现场被抓,并有多名目击者指认,他将被送往墨西哥北部的一座监狱关押,等待法庭的审判。

据报导,墨西哥城的交通工具上发生抢劫案件的概率,在整个墨西哥全国的排名是前5位。

事件发生时,有乘客用手机拍下了当时颇有戏剧性的场面,并把图片和现场情况在网络社交媒体上公开,引起众多网友的围观和点赞,网友们几乎一边倒地支持那位母亲大义灭亲的行为。

(记者竺颖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