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治安堪憂 72小時3起謀殺 可疑包裹現街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6日訊】英國倫敦今(5)日在國會大廈附近發現一起可疑包裹,警方封閉該處調查,不久後重新開放,警方尚未對此進一步說明。另外,本月初倫敦南部在短短72小時內,先後有3名男子被人謀殺,令民眾更憂慮首都的治安問題。

綜合媒體報導,英國倫敦警方週一稍早表示,因一起「仍在發展中的事件」,警方已將國會大廈附近的國會廣場(Parliament Square)的街道及地鐵西敏站的一些出入口關閉。

警方消息人士透露,一個可疑包裹正在調查中,關閉區域可能會在不久後重新開放,但未透露進一步詳情。

隨後,警方在推特貼文說:「西敏市白廳大道(Whitehall Westminster)發生的事件,現已落幕,此一區域的街道正在重新開放中。」

另外,倫敦的治安問題令民眾愈來愈憂慮,上週四(1日) 晚,一名15歲少年在倫敦南部被人用刀刺死;一天後,另一名17歲少年在地鐵站外也被人用刀當街刺死。4日中午,又有一名22歲男子被人用刀刺傷,經救護員到場搶救,但不治身亡。

警方事後逮捕兩名分別19歲及21歲疑犯。短短72小時內,先後有3名男子被人謀殺,令公眾愈來愈憂慮首都的治安問題。

倫敦市長簡世德批評謀殺案猖獗,與政府削減警隊預算有關。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